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张家口中支举办大型客户服务活动

2021-03-18 18: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际,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张家口中心支公司持续贯彻推进公司服务客户、维护客户的政策,于3月10日-3月13日期间开展“鑫时代、新服务——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张家口中支大型客户服务活动”。

本次大型客户服务活动倡导“提振消费,从心开始”,切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公司从16年发展做出了汇报,让更多客户了解公司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同时针对VIP客户服务进行详尽的阐述,让客户了解自己的权益,知悉自己的VIP等级。为了更好的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也针对最新的产品“鑫时代”给客户进行了说明。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张家口中心支公司持续落实总分公司“服务客户,维护客户权益”的理念,为张家口更多百姓提供全新的消费理念,维护客户权益,合众人一直在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