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开展“一老一少”专题宣教活动

2021-03-18 17:1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推动保险业健康发展。近日,全面启动“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聚焦“一老一少”, 重点关注老年客户群体及年轻学生群体,倡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提高老年人权益保护意识,倡导年轻人理性消费。

宣教活动中,公司以悬挂条幅海报、风险提示等多种形式帮助保险消费者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以及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和能力。中支宣讲人员通过幻灯片形式,向老年人普及了百年人寿智能应用知识,增强老年人对百年线上智能服务的了解与信任。使老年保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仍可享受到足不出户了解保险知识,享受保险服务。针对老年人群体在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方面容易上当受骗的实际,重点加强防骗知识的宣传和提示,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推送专题专文、组织有奖问答等活动,提高受众参与度。着重向青少年科普金融基础知识,倡导理性消费观念,不过度依赖信贷消费,促进年轻消费者提高风险保障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