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承德中支聚焦“一老一少”特殊人群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03-18 17:1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承德中支”)按照总、分公司全面部署,于2021年3月15日-2021年3月21日期间以“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以下简称“3·15”)系列活动。本次以“3·15”为契机,通过多样的宣传教育形式加强声誉风险防范,主动发声、正面引导,尤其在老年群体和年轻群体中进行集中宣传和普及保险知识,一方面为了增强老年人对于保险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另一方面为了倡导年轻群体能够理性消费,不要盲目跟风。为此,承德中支聚焦“一老一少”特殊人群,开展了一次专题宣教活动,通过消费提示和真实的案例分享,让大家更直观的认识保险消费、了解保险消费者的权利和义务,以提高自身的权益保护意识。

首先是老年群体专场宣教,在此之前承德中支工作人员对职场进行了卫生清扫,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职场环境,同时进行了全新的职场布置,利用条幅、电子屏、宣传手册、接待物品等宣传形式和物料,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宣传主题内容,所有客服人员还进行了职场礼仪的培训和强化,目的就是要求做好柜面的服务接待工作。所有的准备工作到位后,便是客户的邀约,考虑到本次宣教的是老年群体,承德中支特邀请了年龄在60岁以上的客户来到承德中支,针对老年人接触手机智能操作能力相对薄弱的这一情况,面对面的为他们进行讲解和介绍,通过简单易懂的话语和耐心的现场指导,大部分的老年人表示能够接受,而且愿意与时俱进,学习一些线上操作。本次老年群体宣教活动共开展2场次,参与人数40余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到场的客户非常满意本次的活动安排,同时表示了对于保险消费的理解和对百年人寿的信任和支持。

其次是在年轻群体开展的宣传教育活动。和老年人恰恰相反,在当今网络、自媒体火热的社会大背景下,年轻群体对于消费往往缺乏自制力和理性消费观念,盲目跟风现象频出,作为社会人群的主力军,80后、90后的年轻人更需要加强理性消费意识,因此承德中支首先在公司内部年轻人中开展了一期保险消费宣传教育活动,让他们先来真正的了解什么是保险消费,并且通过自身学习的保险常识如何做到保险维权等等。本次内部宣教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保险人,我们有义务向更多的年轻群体普及保险知识,树立行业和企业形象。

今年的聚焦“一老一少”专题宣教活动已圆满结束,但提高保险权益保护意识,倡导理性消费的普及仍然在进行,3.15宣传活动是百年人寿打造良好企业品牌的绝佳契机,承德中支将持续深入加强保险保障工作,以诚信为基础,以自身的合规经营和优质服务,为承德百年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承德寿险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