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客户至上 服务升级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全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03-19 15:5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11个地市联动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通过金融教育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让金融消费者知晓没有高回报、低风险的金融产品,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注意防范“保本高收益”等名义的金融诈骗。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各类金融产品或服务的业务模式、办理渠道、重要内容、功能作用、相关风险等,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时,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审慎对待合同签署、风险测评等重要环节,用广大消费者听得懂、听得进的内容和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和正确观念。此外,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还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点电子屏幕、视频号等网络载体,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培育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明确职责、议事决策原则和流程,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公司客服热线95300,7*24小时无间断服务,确保及时聆听客户需求,传递保险的承诺和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