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三联动”,给力“3.15”征信宣传

2021-03-19 16:0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全面系统地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引导公众珍爱信用记录,在全社会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以“三联动”为原则,组织开展了2021年“3.15”征信宣传活动,做到规定动作有成效、自选动作有特色。

一是市县联动。本次宣传,由承德市分行统一协调,全市各县、区支行均参与其中,以信贷骨干为主组成了一支专业的征信宣传团队,做到目标明确,准备充分,周密组织、安全高效,从而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宣传实效。

二是线上线下联动。针对疫情时期特殊要求,本次征信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媒体,转发我行自制的征信宣传短视频,自制的“征信伴我行”有奖知识问答等宣传材料;线下立足网点,通过散发宣传折页、张贴诚信宣传展板、现场宣贯等方式,扩大宣传半径。

三是“五进”联动。本次宣传,我行还重点对“机关、社区、乡村、学校、企业”五个群体开展了针对性宣传。结合走访、调查、整村推进等常规工作开展信用知识宣传、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宣传,号召企业打造信用名片、创造企业财富,号召社会大众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从而,让更多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乃至社会大众从良好信用建设中获益。

通过本次宣传,增进了社会公众对我行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我行社会影响力。接下来我行将持续推进征信宣传工作,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杨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