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组织员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9 16:1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暖花开日,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生态环保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组织员工积极参加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一早,该行年轻员工成立的植树小分队带着锄头、铁锹驱车前往植树点开发区留村乡大村,突然的降温,给活动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到达指定地点后,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有序,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每一个步骤都协作紧密、扎实清楚。据悉,本次种植的树苗主要以杨树、松树为主,该行在本次活动中植树20余株。  

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植树小分队的成员纷纷表示,要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精神,从自身做起,引导全行上下增强生态保护意识,落实绿色发展工作,履行生态文明建设之责。(董瑞鑫孟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