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关注老年群体 温暖进社区——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系列活动

2021-03-19 16:1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春暖花开之时,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为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关注重点人群,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了“关注老年群体  温暖进社区”系列活动,在符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深入石家庄煤机二区生活区,针对老年群体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近年来,数字金融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但是对于绝大部分老年人而言却力不从心。石家庄煤机二区生活区是老旧小区,社区内老年人居多,据了解社区老人对当代智能技术的了解比较薄弱。活动现场,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工作人员针对老人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进行了提示,并就保险基础知识进行了科普宣传。现场气氛热烈,不少老年朋友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内容实实在在,提高了自己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也加深了对保险业务的了解,社区居委会也对公司的活动表示认可。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关爱老年人、丰富老年群体生活的社会责任,通过开设老年服务专柜,切实帮助老年群体提高智能金融消费方面的使用水平,维护好老年群体的权益,助力老年人享受幸福晚年。(赵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