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两位志愿者获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表彰

2021-03-23 19:3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对2021年年初石家庄疫情期间抗疫志愿者进行表彰,其中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银团分管总杨岚、风险合规部经理任晓倩获此表彰。

2021年初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两位志愿者巾帼不让须眉,疫情笼罩的阴霾之下,她们积极踊跃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为所在社区贡献力量,配合居委会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维持检测秩序,让居民能够更快更有序的接受核酸检测,少挨冻,避免交叉感染。同时,作为志愿者支援社区门卫防疫工作,守护社区人员,保证非检测人员不出入本单元楼,防疫人员能够有序开展工作。

她们为抗击疫情作贡献,用自己的勇敢与担当,默默地散发着爱和光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