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赴合众人寿河北邯郸中支调研

2021-03-23 19: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在“3·15”活动周期间组织开展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周宣教活动。3月17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巡视组主任郭志冰、章楠2人赴邯郸中支,进行“3·15”宣传周活动工作督导检查。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郭志冰对邯郸中支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情况下,“多管齐下,不集中、分散形”宣传方式,以提质量、强效果为目标,不断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促进消保宣传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并特别指出合众人寿邯郸中支每月15日的“总经理接待日”的举措非常好,“3.15”活动不是一日或者一周的宣传,更应该是深入人心,深入到日常的常态工作。章楠深入了解了邯郸中支员工培训工作,对邯郸中支“前置”培训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在前置培训工作的同时,加入一些形式多样的现场演练的建议。

下一步,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将进一步砥砺前行,构建保险知识普及行动长效机制,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服务能力,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与服务的认知水平,让市民与客户多一份保险知识了解,少一份金融风险,同时也将持续深入加强保险诚信建设工作,以自身合规经营和优质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