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快速专业理赔 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阳光人寿保定中支快速理赔近24万元获锦旗

2021-03-24 16:5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阳光人寿保定中支高效完成了一笔医疗险理赔,理赔时效之快,得到了客户及家人的认可与称赞。

据悉,王先生的家人于2017年10月24日为其投保《阳光人寿融和医疗保险C款》。2021年2月17日,王先生因颈椎间盘疾患和神经根病住院治疗。2021年3月17日,代理人帮助客户通过“全能宝”APP向公司提交理赔材料,随后理赔人员快速响应,及时跟进,当日便顺利结案。本次医药费总金额47324.1元,社保报销23357.37元,其余金额公司全部报销,共计23966.73元。王先生及其家人随后便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对阳光人寿快速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认可。

阳光人寿保定中支将继续“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不断创新理赔服务,提升理赔速度及客户体验,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