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中国石家庄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乡村振兴保”为村民保驾护航

2021-03-25 11:4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3月22日,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井陉支公司签出首单“乡村振兴保”,为井陉县威州镇五柳某村全体村民提供了2265万元的保险保障。

据了解,乡村振兴保是中国人保财险为了有效护航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障乡村公共安全、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而推出的新险种。其保障范围涵盖乡村干部/驻村干部责任、疫情防控应急费用补偿责任、政府扶贫救助附加补充救助责任、乡村居民公共安全责任等风险保障。

自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启动民生类保险“双保计划”以来,井陉支公司高度重视,以干部员工走访的形式,充分了解各社区、村镇的保险需求,广泛面向井陉县社区、村镇开展“社区安全保”“乡村振兴保”保险产品培训,宣传保险理念,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并结合区域实际,有针对性地推出了“乡村振兴保10元优选保障方案”,以过硬的专业能力和温暖的客户服务,获得了群众的认可,最终实现了“乡村振兴保”签单落地。

下一步,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井陉支公司将发挥地方性金融央企的社会职责,依托公司农网渠道、和专业服务优势,密切开展政保互动,积极参与到社会治理和风险防范中,通过“政府+保险”服务模式,为护航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