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项培训

2021-03-25 15:3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维护消费者权益,不断提升员工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衡水中支于3月17日外请律师事务所律师对中支内外勤人员进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对法律及防范知识进行了全面普及。讲师对2021年5月1日起即将施行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进行宣导培训。通过对《条例》的培训,使员工对该法律条文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并增强了法制观念和尊法守法的决心。

在培训课程中对防非知识进行全面普及,使团队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其特征及危害性、如何鉴别及规避等,进一步提升内外勤的风险防范意识。并用典型案例警示内外勤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示从业人员树立正确理财观念,高度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自觉打击非法集资行为。(李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