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开展“3·15知识宣传暨植树活动”

2021-03-26 17:1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月的时节春意盎然,大自然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为不断加强保险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3·15知识宣传暨植树活动”,针对普通消费者中的中青年群体开展现场保险知识宣传并与群众代表一起完成公益植树活动。

3月26日上午,“你问我答”保险名词小游戏、消费者风险提示等活动正在去往正定塔元庄同福乡振兴示范园的车厢内热烈开展,愉快的氛围开启了活动的帷幕。

石家庄正定塔元庄植树区,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领导、员工与积极参与活动的民众代表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执情饱满,配合默契,忙得有条不紊,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但意义非凡,更使大家在行动中体会到收获和快乐。

随后,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人王洪涛完成“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公益林”揭牌,并做活动致辞。王总对参加活动的民众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也对“3·15”期间公司推出的服务举措、宣教活动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学习更多保险知识,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公司与消费者共同努力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

本次活动,将农银人寿与社会普通民众的情谊紧密联结在一起,普及宣传、回馈社会、保护环境的同时,也展现了河北保险业的良好形象,得到社会广泛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