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党建+”为经营管理“加速”

2021-03-27 10:59:0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激发党组织的活力,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在以思想制度、作风建设、文化建设的基础上,把党建与经营发展有机结合,实施联动的创新运作模式,促使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同向、同步、同进。

“党建+服务”。为打造特色党支部,深化党建思想和党员职责,重新定义金融服务的内涵,深耕市场、创新经营、主动服务,该支行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纳入基层支行的考核,形成了“支部+支行+党员”的三点联动服务模式。加强该支行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的联系,对社区内贫困住户及守护在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发挥该支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优化服务、强化经营。

“党建+文化”。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注重在辖内14个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专栏“文化墙”建设,将党的学习教育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展板形式展示,便于党员能够了解和掌握党的方针政策和方向,能够真正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具体的业务经营中,突出党建工作的核心作用,助力业务经营有序开展。

“党建+普惠”。该支行坚持“支农支小”的初心和定位,专注县域实体经济发展,不仅深耕细作农区、园区、专业市场和产业聚集地,并以开展的“百行进万企”为契机,全面做好市场、客户信息采集和客户细分工作,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张文静)

来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