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三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2021-03-27 11: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新形势下,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践行普惠金融,携手社区及村党组织加大服务力度,在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方面更加主动作为、积极担当。

扎实提高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该支行利用新媒体、“三会一课”学习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吸取违规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不定期对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情况进行督查,在重要节日时段,提醒、防范在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该支行党委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14个基层党支部2020年达标验收中,实现100%优秀,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扎实履行第一责任。该支行抓实党建主体责任,以“领导带动、活动推动”的方式,扎实落实总行年初制定党建工作要点,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引向深入。同时抓实监督整改责任,聚焦上年度各党支部存在问题,制定方案清单,严肃督促整改,推动责任落实。

扎实创建党建工作新思路。该支行以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推动党建与经营融合发展,相互促进。一是党建与业务经营向融合。以春耕备耕活动为契机,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与村镇、社区积极对接,开展客户拓展营销、整村授信以及金融知识进社区等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党建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以党建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业务技能竞赛、党史知识竞赛、文体竞技等活动,改善全员精神风貌,是企业文化在员工心中落地生根,提升服务水平。(张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