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赋能社区,提升核心竞争力

2021-03-27 11:0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张家口农商银行社区金融服务品牌,挖掘金融空白地带的业务发展潜能,建立“双基”共建长效机制,使金融服务融入城乡社区,张家口农商银宣泰支行深入城乡社区,强化金融社会属性,积极与政府对接,建立金融服务点。

加大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为加快城乡社区金融服务全覆盖,宣泰支行着力加大社区、村镇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构建“广覆盖”的基础金融服务网络,打通宣化“最后一公里”。截止目前,宣泰支行建立金融便民服务店13个,流动服务站27个,覆盖辖内56个村,覆盖率100%。以便民服务店为载体,搭建金融电商便民惠民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坚持把服务放在首位,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软实力”。

强化“党建+金融”服务创新。宣泰支行赋能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赢得当地社区及政府信任和支持。深度融入社区治理,把基层党组织的组织优势和张家口农商银行的金融服务优势有机结合。通过疫情期间慰问社区、银医合作普惠社区等基层党组织活动,2020年,宣泰支行建立社区、街道办“双基”共建示范区32个,提升党建+金融模式服务城乡社区质效。

紧密政银合作联系。宣泰支行放大金融服务社区效能,紧盯“未来社区”,以优质社区金融服务带动社区自治能力提升,进一步强化本行社区金融服务品牌。城乡社区是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基本单元,也是金融服务融入当地居民的关键纽带,宣泰支行紧抓这一契机,积极推动社区活动,深入社区宣传,加快社区金融服务建设布局,提升宣泰支行在本地区金融服务覆盖和核心竞争力。(张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