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以快为先, 绘好“农”墨众彩春耕图

2021-03-27 11:0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春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关于做好春耕备耕贷款投放的工作要求,将支持春耕备耕作为首季支农工作的重点,开通春耕绿色通道,优化贷款审批流程,加大资金投入,完善金融服务,为农业生产撒下春耕贷款“及时雨”,全力支持春季农业生产。2021年,该支行春耕备耕贷款投放10户,金额730万元。

提前谋划,下好调研“先手棋”。因疫情影响,今年春耕日期稍有延后。针对这一现状,宣泰支行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结合“整村授信”等活动,积极主动深入农业专业户、种植大户等开展春耕备耕调研,逐户了解春耕物资储备、资金需求、金融服务等情况,并形成春耕生产档案资料,为推进春耕贷款投放争取了主动。截至目前,该支行建立春耕生产档案120户,签订贷款意向60余户。

保障投入,打好春耕“主动仗”。该支行提前谋划金融支农方案,优先安排信贷规模,并将春耕备耕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建立春耕贷款“绿色通道”和贷款专线,通过整村授信,以村为单位解决农户春耕资金需求。积极推广“移动办贷”服务模式,通过线上审批贷款服务,实现农户信息采集、贷款申请录入和审批事项“一条龙服务”,切实做好春耕各项工作保障。

发挥优势,撒好播撒春耕“及时雨”。该支行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依托国家惠农政策和自身产品优势,进一步深化“支农支小”成果,积极与农机、农资等涉农企业建立长期的银企合作关系,并提供信贷利率优惠和金融服务便利,同时充分发挥该支行“点多面广”营业网点优势,加强整村授信、网格化营销力量,持续推进客户经理进村入户工作。同时,通过加大对涉农贷款业务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信贷产品灵活、高效、便捷的优势,拓宽产品覆盖面,并结合辖内实际需要和农业生产发展的特点,不断优化信贷产品结构,提高信贷服务水平,充分满足备春耕各类主体的信贷需求。(张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