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阁北支行协助社区抗疫及人口普查工作获锦旗

2021-03-27 11:1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宣化皇城街道桥北社区工作人员,将一面锦旗送到张家口农商银行阁北支行,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和第七次人口普查期间对社区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去年年底以来,全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社区人员工作量大,物资、人员紧张。该支行了解情况后,主动与社区联系作为志愿者,发放疫情防护知识传单600份,核酸检测的前期登记1000余人次,并捐赠酒精、口罩及防疫物品2万余元。同时,在了解到社区面临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巨大数据统计工作时,该支行又主动提出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帮助社区进行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共帮助社区入户150余户,对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起到了关键作用,缓解了社区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践行张家口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张文静、安静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