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精心打造“双基”共建信用示范区

2021-03-27 11:2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惠金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继续深入开展“深耕四区,批量授信”活动,全面推动“双基”共建工作。依据自身特点,将双基工作定位商区、社区,重点打造出“盛发蔬菜水产市场双基示范区”。截止目前,已成功办理聚合支付88户,成功授信新用户6户,授信金额900余万元。

精打造,营氛围。宣泰支行自建立双基共建示范区以来, 对“盛发蔬菜水产市场”精心打造,建立双基共建工作室,实现现场办公,同时并市场内烘托浓厚的“双基”氛围,线上申贷二维码、双基宣传标语及政策随处可见。

勤宣传,强沟通。宣泰支行每月定期进市场进行营销宣传,对贷款、普惠小微贷款、手机银行、聚合支付组合营销,让商户的资金形成闭环,渗透商户交易的各个环节。同时,在走访宣传过程中,耐心解答每位摊主的咨询,业务办理上门服务,一气呵成。批量授信成功,工作人员亲自上门将信用户牌送到客户手中,和商户建立起信任的基石,得到市场内广大商户的认可。(张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