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1-03-27 11:3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安全保障和及时预防、防控火灾事故发生,全面提升全员职工应对火灾事故的处理能力,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开展“时时注重安全、处处防患未‘燃’”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此次会议由宣泰支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张磊同志主持,特邀张家口社安防火中心刘教官,从疫情期间防疫物品的存放、合理使用及消防安全、消防灭火演练、应急逃生演练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并进行实战演练。参会员工通过应急逃生演练、消防灭火演练详细、系统的实践消防安全。

通过这次消防培训演练,让员工对消防工作、建筑防火、固定防火设施、应急逃生等知识全面了解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应对突发消防事件的能力,为杜绝重大消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和各项业务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有力的保障。(张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