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扎实开展政银对接多措并举服务普惠金融客户

2021-03-30 08:59:1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有效的服务普惠金融客户,切实体现光大银行作为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2021年3月5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到河北省工信厅下属单位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参访,就加强政银合作、协同提升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有关事宜进行交流,省中心郭效勤主任主持了交流座谈。

郭效勤主任对石家庄分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河北省中小微企业整体发展情况、中心整体公共服务体系、投融资服务建设做了简要介绍,石家庄分行对光大银行背景、普惠金融产品的特色和服务优势做了介绍,双方还就前期合作案例进行了探讨,特别是针对我省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特点、痛点以及未来的合作方向做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石家庄分行向郭主任表达了对中心银企对接服务的由衷赞赏,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双方资源共享,促进光大银行与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为省内中小微企业,特别是产业集群、专精特新等企业服务上开展深入合作。郭主任对石家庄分行主动积极作为的态度也表示非常认可,并表示将加大与光大银行的进一步合作。

本次活动对于光大银行和有关政府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