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纾困赋能,责任担当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线上银企对接会

2021-03-30 09:0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推动普惠业务开展,努力拓宽小微客户来源,2021年2月3日上午,经与河北省金融服务平台及石家庄股权交易所的前期沟通,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与股交所联合举办了“抗击疫情,‘冀’人天相”线上融资银企对接会。

本次银企对接会共有近200家小微企业参会,会上石家庄分行向参会企业宣讲了光大银行金融控股集团背景及品牌优势,介绍了中小微企业服务体系和主打产品,着重介绍了阳光e抵贷、阳光e微贷及烟商贷三款线上标准化融资业务,针对企业不同的需求结合现有融资产品进行了一一解答,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本次线上对接会为后续石家庄分行开展银企互动营造了良好氛围,成为疫情期间普惠通过新模式和新领域展业的一次有益尝试,获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