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奋战一季度,实现业务开门红

2021-03-30 10:5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奋战一季度,实现业务开门红,贷款余额突破450亿元,这是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向党的生日献上的一份礼物。

据悉,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和疫情的冲击,该分行团结一心、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在2019年“树信心、打基础、抓落实、促发展”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抓早抓实、“补短板、调结构、上台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过努力,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较好实现了疫情防控和支持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该分行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服务好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一是加大外贸产业贷款投放力度。二是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家战略和重点领域。三是支持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四是做好小微和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五是加强联动,大力发展贸金业务。截至3月28日,该行本外币贷款近47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较年初新增50亿元,累计投放贷款近13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河北省外向型经济发展。

据了解,该分行下一步将继续立足政策性金融定位,再接再厉,顽强拼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