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乐亭县支行着力推动合规建设

2021-03-31 21:2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发行乐亭县支行着力“从头到脚”加强合规建设,让合规要求浸入每笔业务流程,让合规理念融入每名员工的意识。

凝心聚力,以理念树立合规建设新旗帜。不断强化风险管理,提升风险防控能力,规范业务经营,尤其重视员工合规意识的培树和巩固,推进“人人讲合规、处处依合规”。组织学文件、学制度、学案例,行内多次进行自查、自纠、自我剖析,逐步使全员达成“合规制胜、行稳致远”共识,树立起“合规创造价值”的根本理念。

头脑风暴,以创新点燃合规建设新引擎。在全面推进合规文化建设中,积极探索新道路,开展新形式,在认真学习领会上级行关于合规建设相关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本行实际情况,通过组织观看内控合规警示教育宣传片、设立支行合规文化交流墙、实行销账制工作法、组织金融同业合规建设交流会等新路径,通过上下互动与平行交流相结合的新方式,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增强员工依法合规意识,为稳健发展、合规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身体力行,以精神凝聚合规建设新活力。支部班子在合规文化建设中积极弘扬大钊精神、唯冠必夺精神、事争一流精神,精心研琢以匠人精神为内核的合规文化理念,以精神凝聚力量,以精神驱动合规文化建设发展。(吴建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