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2021-04-02 10:5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总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对分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许小勇指出,2020年,分行上下面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考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联动、同向发力;应对疫情考验,确保党中央、总行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聚焦主责主业,监督工作实效不断增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成效持续巩固;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巡视整改作用更加突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许小勇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总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部署,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确保党中央和总行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为首要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重点推进七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强化以案促改,进一步肃流毒正风纪净生态。四要强化监督实效,进一步加大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力度。五是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六是强化分析研判,进一步结合分行实际突出重点抓落实。七要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打造业务精通的纪检铁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