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培训

2021-04-06 17:5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防范公司经营风险、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健发展,提升全体职工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认知力和判断力,增强全体职工的自我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于4月2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开展非法集资专题培训活动,公司内外勤员工共计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抵御风险、降低风险、排查风险为目的,从法律的角度对“非法集资”的司法认定和判定方式进行逐一解释,并就“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培训通过早会宣讲的方式,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和风险排查工作,营造全民自觉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最后,员工集体诵读《承诺书》,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全体员工对“非法集资”行为在法律层面的认识,加强了对国家金融类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了对“非法集资”陷阱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引导全体员工知法守法、主动维护金融和经济正常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