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1-04-07 09: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分行安全稳定,保持今冬明春及“两会”安全稳定工作成果,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了3月以来第三次全面安全检查。

一是现场检查新开业以及日常安保工作薄弱的支行保卫干部的政治站位和警惕性;二是要求加强安防设备、设施的管理和检查,及时排除故障,确保报警、监控等设备正常有效运行;三是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出了问题责令相关责任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在疫情末段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管控措施,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

自该行成立以来节前安全检查一直是分行安保工作的规定动作。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一直遵循“高度重视、制度保障、真抓实干、注重落实”的指导原则,坚持从人防、物防、技防、整章建制、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筑牢安全保卫工作的基础,通过制度约束和检查督促,将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