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春风来信 迎风而舞--富德生命人寿VIP艺术季精彩上演

2021-04-07 11:1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分雨脚落声微,柳岸斜风带客归。在这冬去春来,杨柳叶绿,生机勃勃的盎然春色里,富德生命人寿VIP艺术季精彩节目正不断上演。进入4月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贵州、甘肃、广东、浙江、江西、内蒙古等各地分公司正陆续开展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盛邀广大VIP客户共襄盛举。其中最为经典的三场演出更是深受广大客户喜爱。

《蓝色多瑙河》这首乐曲全称是“美丽的蓝色的多瑙河圆舞曲”。一首诗的各段最后一行重复句:你年轻,美丽,温顺好心肠,犹如矿中的金子闪闪发光,真情就在那苏醒,在多脑河旁,美丽的蓝色的多瑙河旁。本次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多次上演了配上芭蕾的《蓝色多瑙河》,而这次选用了不同的版本,相信一定给客户带来了不同的视觉盛宴。

“南国的玫瑰”也可译为“热情的南国姑娘”。《南国的玫瑰圆舞曲》以轻快的节奏、优美的旋律,充满浪漫情调的梦幻旋律正是对曲名“南国玫瑰”的生动描绘。本次活动选取的这段舞蹈主题活泼、开朗,富有韵味,邀请广大客户一同感受春的气息。

广为流传的《春之声圆舞曲》直到现在仍是许多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十分喜爱的曲目。为满足广大客户的视听感受,本次新春艺术季中特意安排了这支经典曲目。此曲与其他的圆舞曲迥然不同,它本身就是舞台上表演的音乐节目,具有纯粹的表演性质。节奏自由、充满变化,旋律生动而连贯,令人赏心悦目。

三场不同的音乐表演,旨在为广大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春季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我们也将持续不断将更多主题音乐会、歌舞晚会、舞台剧等各色高端艺术活动奏响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与富德生命的优质客户一起共谱春日和美乐章。(文/王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