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关爱贫困老人公益活动

2021-04-12 14:5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坚守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了关爱贫困老人公益活动。

4月5日一大早,公司志愿者便赶赴邢台市临西县老官寨镇,看望当地的贫困老人们,并送去了面、花生油、营养品等公益物资,为老人们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和满满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和老人们拉起家常,关心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穿的暖不暖?身体怎么样?”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嘱咐,使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自开业以来,始终践行“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做优秀保险企业”的公司使命。通过积极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环境保护、义务献血”等各类活动,在公益道路上奋力前行。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全力支持扶贫事业的发展,为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品牌贡献力量。(巩迎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