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成立19周年:感恩同行幸福起航

2021-04-12 17: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恩同行,幸福起航,祝河北泰康19岁生日快乐!”4月12日早8时,在一声声祝福中,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19周年司庆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早8时28分,全省近千名员工通过两则短片,重温了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创业发展瞬间,感受到泰康战略的强大张力。2002年4月12日,在泰康陈东升董事长的率领下,“爱家之约”大型路演点燃了燕赵将士的奋斗激情,一群敢打敢拼的创业者,开启了河北泰康人“国泰民康”的追梦历程。19年来,燕赵将士开拓进取,诚信经营,将“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的理念播种到千万个家庭,让“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深入人心!

作为世界500强的地方机构,河北泰康经过19年的稳健发展,累计为30余万人提供就业岗位,各类公益捐赠近150万元,向国家纳税超4.2亿元,累计赔付金额13.5亿元;近200家服务网点遍布全省各地,近4万名专业的保险精英同心同德,为100多万个家庭送去保险保障近8000亿元,为河北社会和谐稳定与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上主持人宣导了《“感恩同行·携手奋进”健步走活动倡议》,鼓舞伙伴以崭新面貌和奋发姿态,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喜迎泰康成立25周年。在热烈的掌声中,总经理宋恩光和工会主席校玉静为“乐泰健康俱乐部”成立揭牌。

会议最后,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为司庆致辞。宋总首先祝贺河北泰康19岁生日快乐,感谢全体伙伴的辛勤付出,号召伙伴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热情拥抱长寿时代的到来。随后,宋总高度肯定了全体将士顶住疫情压力,逆流而上夺取正增长的奋斗精神。宋总勉励全省将士再接再厉,顺潮流,抓机遇,创辉煌,以实际行动献礼泰康25周年华诞,迎接河北泰康成立20周年!

新起点,新征程!河北泰康定将高举“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的伟大旗帜,把零点精神、抗疫精神和新三年奋斗精神融入血液,不忘初心,追光逐梦,传播保险正能量,再创河北新辉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