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举办“美丽三月荷您一起爱自己”线上插花活动

2021-04-13 15: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古往今来,美丽的东西总是让人向往的。有人说过,爱花的人一定热爱生活,热爱生活的人也一定珍惜鲜花,在这个美丽的三月,为了让女性朋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别样的花样年华,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北分会组织举办“美丽三月,荷您一起爱自己”线上插花活动。

插花是一门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高雅艺术活动,不仅能丰富我们的日常生活,美化环境,而且还能提高个人的艺术修养,为平凡的生活添姿加彩。3月26日下午4点,插花活动在蜜丝会抖音平台与大家准时见面,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耐心地从认识手中的花材开始,一步一步教会大家如何整理、剪裁和制作。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随着主持人和插花老师一步步制作出漂亮的花篮,线上插花活动很快就接近了尾声,参加活动的女性嘉宾也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通过对插花技巧的学习,参与活动的女性朋友们又掌握了一项新技能,让大家在快节奏的忙碌生活中忘却烦恼,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通过本次活动,更多的女性朋友了解中荷人寿蜜丝会并参与其中。未来,中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蜜丝会线上活动,为女性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带领会员发现生活的乐趣,体验生活的美好,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