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

2021-04-15 15:5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开门红”经营管理工作,表彰“开门红”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4月12日下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了2021年“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分公司总经理室、资深营销督导,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开门红”业务竞赛及“6+1”机制激励约束情况、2021年“开门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结果,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向荣获“开门红”先进集体的11家机构、荣获“开门红”先进个人的30名员工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上,邢台、廊坊和邯郸等三家机构、保定中支姚雪等3名客户经理分别代表“开门红”先进集体和优秀综合客户经理做了典型发言,交流介绍了中支及个人在“开门红”期间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主动作为、高效联动、精准营销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最后,郜瑞峰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郜总指出,1月份河北分公司面对突出其来的疫情,全辖干部员工众志成城、敏捷反应、高效联动、共克时艰,在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居家防疫和“开门红”发展两手抓,远程办公和线上营销两不误,确保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双丰收,圆满完成了首季“开门红”目标。郜总明确,分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机制建设队伍建设,一是通过深化“6+1”机制,让实干者、贡献者得到实惠;二是落实“正负激励”机制,提高条线的管理能力和发展能力;三是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方案,突出基层实践锻炼导向、突出营销岗位锻炼导向、突出多交流轮岗导向、突出政治立场坚定导向。分公司希望全辖员工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坚定二季度必胜的信心信念,增强奉献担当的责任意识,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树立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

凝心聚力新时代,守正创新谋新篇。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全辖干部员工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先进精神,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敏捷反应,实现重点突破,奋力实现二季度和全年经营发展的新胜利。(郧文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