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许小勇行长一行赴唐山市考察调研

2021-04-16 11:0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悉,为深入了解唐山市钢铁类企业融资需求,更好地发挥中国进出口银行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许小勇一行赴唐山市钢铁类企业考察调研。

许小勇行长一行与新华联合集团相关领导一同赴河北纵横丰南钢铁厂调研,调研组参观了河北纵横丰南钢铁厂新厂区,并听取了公司历史沿革及经营发展情况。参观结束后,许小勇行长一行与新华联合集团总裁孙翔举行了会谈,双方均对先期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就新项目及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沟通探讨。后续该行将与新华联合集团加强合作,尤其是在购汇、企业结算、存款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加大对新华联合集团企业经营支持力度。

之后,调研组赴河钢唐钢老厂区进行调研参观,并对老厂区发展情况、经营状况进行了考察了解。最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河钢乐亭钢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并与企业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资金需求。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立足政策性金融职能定位,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及总行党委部署,积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服务好企业经营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