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习

2021-04-16 18:0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春季,天气温度攀升,进入火灾高发期,为提高员工防火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4月12日上午,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在东方大厦开展了消防演习活动。此次消防演习活动包含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逃生演练两部分。

活动从上午9时30分开始,首先由东方大厦消防科李老师对公司全体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消防器材的使用、疏散逃生时的姿势方法等。

上午9时40分,开始消防演习:模拟报警和疏散员工,发现火情后,员工模拟报火警,拨打电话给大厦微型消防站。同时公司火灾应急指挥小组立即启动火灾应急预案,组织大部分员工从安全通道有秩序的疏散逃生,留下部分员工作为第一灭火力量用消防器材灭火。上午10时,“大火”被扑灭,消防演习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培训及演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消防意识和火灾自救技能,锻炼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在培训讲师的讲解和实践中,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逃生的方法。活动中,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配合,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宋春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