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电波传递有温度的“五心车险”

2021-04-19 09:3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心车险,更有温度。4月16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做客FM94.6石家庄交通广播《晓恒会客厅》电台节目,通过1小时的电波互动,现场为听众解读政策,分析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险种。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节目中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公司理赔方面推出的六大特色服务,包括停车关爱服务、爱车无痕、先赔后治、节日护航、重大案件保姆式服务、窗明车净等,通过系列核心产品及服务举措,为大家带来“暖心、贴心、安心”的服务体验。

针对小微企业、家庭保障、个人健康等方面根据听众需求,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推荐了针对50-80老年人的专属产品孝心保;对于家财险的需求集中在火灾、水暖管爆裂保障,推荐家财险产品五福临门;针对货车司机群体推荐专项人身保障方案车主无忧;针对小微企业用工风险推荐雇主安心保,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拓创新产品,全力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健康与生活需求,

节目现场有听众问到平安购买车险的渠道和方式?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为听众介绍了前往线下门店购买和线上平安好车主APP自主投保两种方式。为贯彻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险服务相关工作,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推荐大家使用线上方式购买保险;可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平安好车主微信小程序、平安好车主微信公众号,“买车险”模块,随时随地进行报价,方案自选,官方通道,安全可靠,方便快捷!同时线上好车主平台还可自助批改保单,自助理赔,在线办理查询违章、车损测算等业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际接触。同时还可通过平安好生活APP线上购买健康险、宠物险、家财险、个意险等一系列产品,为广大客户的居家生活提供全方面保障。

重疾险、宠物险、家财险等等,方便快捷省时省心。

此次节目同时通过石家庄交通广播官方抖音号同步直播,收到满满好评与支持,抖音观看量超5万人次。

后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落实有温度的“五心车险”,持续倡导“主动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积极推进将数字化与科技力量转化为服务力量,推出更多让客户安享舒心的高品质服务,给予客户安心守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