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唐山发生4.3级地震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应对

2021-04-19 10:1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在河北唐山市滦州市发生4.3级地震。在得知该消息后,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紧急预案,成立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对保险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为最大限度保障客户权益,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设绿色理赔通道,推出快速理赔服务举措:免填单服务,客户办理理赔时无须填写理赔申请书;免理赔申请服务:公司主动获取、排查客户信息,在线上传理赔资料;减免地震证明服务:公司集中收集地震报告,无需客户单独提供地震证明;无保单理赔服务:因发生保险事故无法找到保单原件,或者保单原件丢失的,无须另行补办保单;24小时理赔在线服务:鼎和保险客服热线95393提供7*24全天候服务,不间断受理客户报案和理赔咨询;取消医保费用限制:对于因保险责任事故造成的人伤,治疗事故伤情发生的医疗费用,医保用药和非医保用药均可赔付;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客户治疗就诊以方便、快捷为原则,不限定医院范围。

目前,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正密切关注保险出险情况,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