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遵化市支行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4-20 09:3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上午,农发行遵化市支行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与分散观看相结合方式,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大家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

《榜样5》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展现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备受感动和鼓舞。

在收看结束后组织的研讨交流会上,大家紧紧围绕“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主题开展交流。大家对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工程施工队神一般的建造速既惊叹、又自豪!对援鄂医疗队、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辛劳付出既钦佩、又感慨!这是中华民族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的英雄壮歌!这是无数仁人志士、专家团队勇挑重担、敢为天下先的拼搏斗志!全体党员表示,要始终把抗疫精神铭记心中,镌刻在骨子里,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从中汲取前进力量,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刘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