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耄耋老人手写感谢信 河北银行暖心服务获点赞

2021-04-20 17:0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收到了一封来自87岁的香港同胞刘道举老先生手写的感谢信。信中用言简意赅的语言描述了一名普通老年客户在该行办理业务时受到的服务礼遇,牛皮纸信封和信纸上一笔一划苍劲有力的字,洋溢着对河北银行优质服务的高度赞许,感动并振奋着全体员工。

4月16日,刘道举老人在办理开通个人账户开户业务时,由于老人证件为港澳通行证,无法联网核查,根据人民银行反洗钱规定,需要提供完整的辅助证件。考虑到客户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本着一次办好、方便客户的原则,河北银行员工每一步都反复向老先生确认信息,确保提供资料准确无误,耐心细致解释业务流程。柜台内外员工互相配合,准确高效的将业务办理成功。为方便客户后续操作,该行员工又加班加点,将手机银行使用步骤一一详细写到纸上交给客户。河北银行员工细致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河北银行立足老年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深入调研,力争为老年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暖心、周到和个性化的服务,做老年金融消费者的贴心人。今年3月份,河北银行手机银行APP大字版温情上线,从页面设计、流程优化等方面针对老年客群进行了专门设计,以直观、简洁的大字版模式,为老年客户提供更省心的一站式全功能移动金融服务场景。针对老年人来营业网点实地办理业务时的诸多不便,河北银行在各营业网点设置爱心窗口,并配备老花镜、轮椅等相应设施方便老年人办理业务。针对无法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在接触老年客户时,主动询问需求,细心讲解各项业务流程以及电子设备使用方法,普及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使用流程,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实际困难,让老年人享受支付便利。并且重点针对老年客户普及支付安全、信息保护、防范涉诈涉赌等金融知识,全面提升老年客户风险防范意识,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过的更加安心幸福。(通讯员王露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