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五心车险”暖心服务:建立合作定点医院为伤者提供更好的保险理赔服务

2021-04-21 15:1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沧州中心支公司与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建立合作定点医院正式挂牌,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维度的合作拉开序幕。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聚焦出行、家庭综合保障等场景,不断创新保险服务。此次联合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设置“平安专属病房”,开通24小时伤者救治绿色通道,解决伤者住院垫钱难的问题,缓解事故纠纷,将理赔服务呈现在前端,为交通事故伤者提供更好的医疗和完善的保险理赔服务,让每一位受伤客户都享有省心、安心和有爱心的保险服务。

自成立以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始终坚持服务社会的初心,主动发挥保险保障优势,运用科技创新力量,为客户提供安心产品、暖心理赔和省心服务,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心公益,通过构建“五心”保险价值体系,打造有温度的产险。

尤其是近年来,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指引下,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加速推动从渠道思维向用户思维的转变,致力于构建“保险+服务”模式,打造极致服务体验。在“保险+服务”生态圈模式下,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不仅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保险产品,还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用服务满足用户各项需求,让保险的温度不仅体现在理赔时,还体现在用户日常生活需求中,切实提升用户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与医院合作,是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产险”的直观体现。在“510极速查勘”、“信任赔”、“全程包办”等理赔基础服务外,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还推出“暖心+1”系列有温度的增值服务。通过节假日高速护航站点、停车关爱为车主提供暖心关怀;先赔后治、爱车无痕让车主享受暖心服务;线上理赔24小时在线处理、视频快速处理让车主感受暖心体验,保险理赔也有温度。

把消费者放首位,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打造更有温度的“五心车险”,积极践行“以人民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落实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建设,切实提高和改进保险服务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