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开通个人“社保通”业务 持续丰富“适老”金融服务

2021-04-27 15:0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丰富和提升“适老化”金融服务种类和水平,河北银行根据老年客户日常高频金融应用,多项“适老”举措有序推进。近日,该行又创新推出了个人“社保通”业务。

据悉,个人“社保通”是一款一次签约,系统每日自动将社保卡内所有活期资金转账到另外一张客户本人名下普通借记卡或活期存折的业务,能更加方便老年客户使用社保卡,避免因社保卡丢失等带来的各种不便。客户签约后,签约关系T+1日生效。目前业务办理渠道为河北银行柜面、手机银行和网银。柜面渠道仅支持本人办理。

柜面渠道支持社保卡激活自动关联签约交易、申请、查询、撤销功能。手机银行和网银渠道,需要在首页-“账户”中进入,如尚未下挂社保卡,需先添加显示“社保卡”字样的卡,如已下挂社保卡则可直接操作。在已下挂的社保卡(卡面右上角显示“社保卡”字样)下方,选择“自动转账签约”(蓝色字体)进入,办理签约和解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