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15周年团建活动

2021-04-27 17: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同时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温馨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4月25日在司庆日当天,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本部全体内勤110余名员工齐聚石家庄农耕时代举办了一场“你好,少年·河北分公司15周年”司庆团建活动。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斌首先进行致辞。他肯定了开门红的亮眼成绩并提出期望,全体员工要保持初心、以终为始,敢想敢拼,逐梦前行,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努力,共创辉煌与精彩。

在拓展教练的协助下,团建活动正式开始。双人背球、滚铁环、扔沙包等,大家精神抖擞、团队协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趣味拔河将团建活动的氛围拉到顶峰。

中午的厨艺大比拼环节,各个部门的大厨大显身手,周年蛋糕、抽奖时刻穿插其中,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通过此次司庆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冀分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也更好的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团队精神。

15次春秋的更替,15载辛勤的努力,成就了河北合众今日骄人的业绩,在新起点创造新成绩,河北将士豪情满怀,斗志昂扬,共同拼搏,创造冀分更加辉煌的明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东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