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系统支持推广1组赴河北省分行开展现场支持推广工作

2021-04-28 10:1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悉,4月25日,中国进出口银行系统支持推广1组在河北省分行召开IT系统联合开发1.1批次上线相关情况宣介会。推广组组长对联合开发1.1批次上线整体情况,公司信贷条线、支付存款条线等相关系统情况进行宣介。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带领全体员工参会,对推广组亲临分行现场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强调在总行IT系统上线的关键期,分行上下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地做好系统培训和投产演练等相关工作,坚决打赢系统上线攻坚战。

会后,系统支持推广1组在河北省分行开展业务指导并举行座谈会。一是对各处室培训、考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相关业务流程进行了答疑,与各处室业务骨干充分沟通,进一步加深了业务骨干对新系统的熟练程度。二是就转培训和双线并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分行对培训及并行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广组相关人员就系统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系统支持推广1组对河北省分行业务骨干进行业务转培训,培训主要集中在贸易金融板块和网上银行板块,现场深入热烈讨论,收到较好的答疑解惑效果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高度重视系统开发、上线及培训工作,加大员工系统使用培训力度,提高员工系统使用熟练度,切实做好新系统上线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系统顺利上线,更好的服务河北省经济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