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光大云缴费移动端客户突破6000万持续深化便民服务掌上办

2021-04-29 10:0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光大云缴费移动端客户已突破6000万户大关,今年新增超1000万户,同比增幅90%以上。光大云缴费持续深化数字便民服务能力,累计接入便民缴费服务项目超10,800项,输出至微信、支付宝、美团、云闪付等各大互联网平台与银行同业等大型机构超600家。今年来,活跃用户达2.7亿户,缴费笔数突破5.8亿笔,呈现高速发展态势。

一个月前,凭借亮眼的业绩表现,光大云缴费在光大银行2020年业绩发布会上被赞“出圈”。发布会上,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表示自己是光大云缴费首席代言人,并称其为“光大宝贝”。作为光大集团和光大银行在便民服务和普惠金融领域布局的“民生名品”,光大云缴费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战略目标,大力深耕个人、企业、政务三大缴费场景,运用互联网方法与技术,建设“五大跨界生态工程”,以科技赋能、创新驱动、生态协同、品牌引领凸显竞争优势,搭建出完善便利的普惠金融体系,始终保持中国最大开放便民缴费平台领先优势。

“产品要精致,服务要精益”是光大云缴费一直以来坚持的“产品观”,也是产品和服务不断升级优化、更新迭代的内生驱动力。今年初,光大云缴费客户端全新升级3.0版,在特色生活、财富金融、营销推广、交互体验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通过微信小程序、安卓快应用打造,建立了多渠道多运营的全方位服务体系,真正助力实现便民服务“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的中央政策要求。

“为民服务解难题”是光大云缴费的“初心使命”,也是产品创新、服务优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关注和满足用户个性化、综合性需求,到精准把握用户个体特征,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光大云缴费把缴费业务变成有温度的便民金融服务。近期上线了多项新功能,包括一键登录、智能代扣、智能推送、智能推荐、电子发票等,进一步优化简化操作流程,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更便捷的金融缴费服务,以科技实力助力用户体验持续升级。

光大云缴费已经不仅仅是一款产品,而是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发挥平台经济规模优势,光大云缴费将中国各类缴费服务、各种缴费渠道、支付结算功能整合,打破繁复壁垒,提高了服务民生的效率,实现便民服务掌上办,切实满足人们便利生活的各项所需。同时,通过构建“金融+生活+服务”的普惠便民生态系统,将便民服务、金融服务、衣食住行、健康文旅等诸多服务加以融合,不断提升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能力。

中国光大银行云生活事业部总经理兼光大云缴费科技公司总经理许长智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光大集团“两步走”战略“第一步”的提速冲刺阶段。光大云缴费坚持光大集团和光大银行“大财富+大民生”建设战略要求,立足民生定位,结合新场景,运用新技术,打造新业态,服务新生活,持续加强移动端建设,丰富产品矩阵,提升用户体验,增强服务水平,为助力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光大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