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承德中支暖心理赔28万元

2021-04-30 18: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合众人寿河北承德客户L女士,27岁,2020年7月25日购买合众人寿守护幸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特定疾病保险,保额28万元,年缴保费4130元。

1月,L女士健康检查时发现甲状腺结节4a级,手术治疗后,其母亲第一时间想到自己曾为女儿在合众人寿河北承德中支投保过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于是联系到公司营业部经理查询保单情况。初步查询后,合众人寿承德中支营业部杨经理第一时间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并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经总公司理赔部审核后,3月23日,公司向L女士支付了28万元理赔款。

在收到理赔款的当天,客户给公司理赔人员发来微信表示感谢:4千多元的保费,换来的是高达28万的理赔款,有了这笔钱可以进行后续复查。(苏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