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玉田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08:3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4日,农发行玉田县支行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员工在爱国主义纪念地——喜峰雄关大刀园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爱国情怀。

喜峰雄关大刀园是一家坐落于原国民革命军29军37师109旅守喜峰口关驻地,以“铭记历史、强我中华”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旅游区。1933年春,长城抗战爆发,国民革命军第29军爱国将士血战喜峰口,抗御侵略军,谱写了一曲“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的壮歌,极大地鼓舞了冀热边军民奋勇抗战的士气。

在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碑面前,该行行领导主持升起党旗,全体员工宣读入党宣誓词,现场庄重的气氛让同志们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履行好岗位职责。(郭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