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发展合力——石家庄市桥西区街道党工委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视察指导党建工作

2021-04-30 08: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4月22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街道党工委领导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视察指导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组织委员杨卫栋同志及组织人事处经理王园等陪同接待。

领导一行参观了华夏保险河北公司党建文化长廊、党员图书室,党群活动中心,直观了解了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今年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刘书记高度赞扬了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基础设施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尤其对党支部在社会责任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方面所作出的扎实工作表示特别肯定。她表示,感谢公司党支部对街道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支持,并希望公司党支部能进一步以特色楼宇党建、联盟党建等为抓手,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李平同志就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分公司党建机制等方面进行介绍,王园同志就今年党建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这次视察指导让街道党工委对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建设现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对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此次视察指导对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提升党建水平起到了引导和促进作用,河北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注重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推动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快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