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建党百年践初心 共建共融强风控——中国太保产、寿险河北分公司与华北审计部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纪实

2021-05-04 17:4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全面落实集团和总公司风控一体化要求,4月29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与集团华北审计部党支部和寿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前往西柏坡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西柏坡陈列展览馆,回顾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系统学习了解放战争后期中央工委和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在西柏坡召开全国土地会议、指挥三大战役、谋划进京建立全国政权等辉煌业绩。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面向“五大书记”塑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对党忠诚、让党放心的革命情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要牢记“两个务必”,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肩上的职责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奋进。

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学习和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将党史精神融入到日常风控管理工作中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风控。下一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加强二三道防线联防联动,与华北审计部借助“监审联动”机制,加强交流协同,共同顺应监管形势,落实监管要求,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