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新支行”支持“老行业”

2021-05-06 15:4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好了,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这么好的产品可以规避外汇风险!”临西县某轴承出口企业王总激动地说道。眼前这一幕发生在位于临西县轴承会展中心的“临西县服务轴承产业发展对接会”上,数十位企业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企业发展、融资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轴承是临西县的传统特色支柱产业,目前已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但融资渠道不畅、信息不对称,始终是中小企业在融资过程中面临的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为此,中国银行临西支行主动对接临西县轴承产业管理服务中心,近日联合举办了“服务轴承产业发展对接会”,邀请县域内近50家轴承企业参加,共商支持当地轴承企业发展大计。

会上,企业家代表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与疑惑,列出企业发展过程中遇见的融资、政策性难题。针对这些问题,中行的专家一一进行了回答,并且以PPT形式详细解读当前外汇政策、普惠金融贷款政策,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中国银行临西支行成立于2017年11月,在三年多的时间里,该行始终坚持融入临西、服务临西的理念,加大贷款投放、改进工作措施,努力当好支持临西县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截至目前,该行贷款余额已达6.5亿元,今年前四个新增贷款投放1.6亿元,“新支行”为“老行业”发展助力加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