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认真开展贸金条线IT蓝图系统培训考试工作

2021-05-08 16:1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T蓝图系统建设是进出口银行的一项重要工程,是全面提升金融科技水平、科技赋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河北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工作部署,在完成繁重的系统建设工作基础上,扎扎实实开展贸金条线IT蓝图系统培训考试工作。

认真开展贸金条线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导师转培训、e学院远程培训、测试演练等方式,完成了26门课程的培训学习,结合系统操作,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操作风险。

积极组织系统操作考试。按照总行要求,完成了保函、信用证、福费廷、结售汇、代付、电票等全部科目的系统操作考试,在完成总行要求的考试基础上,对考试要求之外的重点业务也进行了学习和操作,为新系统投产上线做好充分准备。

有序安排配套制度测试。梳理了13个重要贸金制度,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组织了试卷答题。员工积极响应配合,考试工作顺利完成,达到了“以考促学强意识、以学促用提能力”的预期效果,为新系统投产上线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分行将持续加强新系统培训学习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提升贸金业务办理的合规性与时效性,不断夯实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为分行聚焦主业、做精专业,有效发挥政策性职能作用,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