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95518客户服务中心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传递温暖力量”纪念五四活动

2021-05-11 09:5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27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开展“传承五四薪火 传递温暖力量”纪念五四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共分四批走进河北博物院。

河北博物院位于石家庄市文化广场,是河北省省级综合性博物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一级博物馆。本次走进博物院活动,旨在学习历史、重温红色记忆和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参观过程中,在全程语音导览的指引下,员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战国雄风-古中山国”、“慷慨悲歌-燕赵故事”、“抗日烽火-英雄河北”等9个陈列厅,馆内人类文化生活的众多传奇和无数历史巨人足迹,再次提供给员工们思接万里的文化视野。

在众多珍藏的历史文物前,大家驻足良久,仔细研读上至秦汉,下至民国的历史文化,特别在“抗日烽火”红色主题展览区内,大量真实的历史图片再现1937年至1945年的八年抗战期间河北军民的斗争史实,烽火狼烟、日军暴行、河北敌后抗战和伟大胜利等四个单元,透过一个个英雄故事、一幅幅感人画面和一行行珍贵史料,让员工们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聆听历史之音,传承五四薪火。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上报观后感和Vlog随手拍,对参观中的所见所感记录分享,再一次激发起客服代表铭记历史、奋发图强的爱国情怀,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将传统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公司卓越发展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